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關於文教會館
客房介紹
空房查詢
設施介紹
匯款資料
交通導引
周邊景點
留言板
回到首頁
 
facebook
         周邊景點 / 南灣遊憩區

南灣遊憩區
南灣遊憩區
景點類型: 風景休憩
地區位置: 南灣區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

景點說明
想到墾丁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南灣;沿著省道過了核三廠,就是南灣沙灘了,開車經過這裡,心裡面第一個想法就是:墾丁到了!
清澈湛藍的海水,加上600多公尺長的細白沙灘,聚集了全墾丁地區最多的戲水人潮,相對的,水上活動也是最密集的地方;夏季一到,只見沙灘上整齊劃一的遮陽傘,海上奔馳著水上摩托車及香蕉船,沙灘上滿滿的戲水人潮及隨處可見的比基尼女郎,充分展現了墾丁的熱情與活力。
南灣靠近南端海域,豐富的海底景觀及珊瑚礁群,聚集了大量的熱帶魚及海底生物,也是墾丁地區一個重要的景點,也發展了浮潛、潛水、海底漫步等活動;秋冬季節風浪較大時,

南灣同時也是衝浪客的最愛喔!
但是由於近年來人潮聚集,道路旁違規停放的車輛,時常造成塞車,車輛擦撞也時有耳聞,加上過多的人潮造成大腸桿菌指數偏高等隱憂,使得經驗較為豐富的遊客紛紛另尋其他戲水的地方,在此希望遊客們在遊樂之餘,除了能將車輛停放到南灣遊憩區的停車場內,減少交通問題外,也希望大家都能發揮公德心,讓南灣能一直湛藍……

交通資訊
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,過九如、中正、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,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。
過楓港接26號省道過車城、恆春,過了核三廠不遠即可抵達南灣遊憩區。

景點圖片

南灣遊憩區
南灣遊憩區
南灣遊憩區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國立恆春工商實習旅館    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