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關於文教會館
客房介紹
空房查詢
設施介紹
匯款資料
交通導引
周邊景點
留言板
回到首頁
 
facebook
         周邊景點 / 恆春老街

恆春老街
恆春老街
景點類型: 地標建築
地區位置: 恆春鎮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 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,過九如、中正、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,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。 過楓港接26號省道過車城,至恆春鎮走外環道至恆西路左轉,即可抵達恆春老街。

景點說明
恆春鎮內的中山路及福德路交會路段,自恆春建城至今,已逾百年歷史,街上商家多是歷史悠久,走在街上,別有一番懷古風貌;近年來,老街社區發展協會積極推動老街再造運動,縱向由中山路自西門至南門路段,橫向由福德路自天后宮至中正路路段,均已鋪設紅磚步道,步道旁設置精心規劃的意像路燈,並命名為恆春古城魅力商圈,吸引遊客前往。
福德路是往年知名的檳榔街,由於恆春人相當愛吃檳榔,幾乎男女老幼都是檳榔不離嘴,購買檳榔都是一斤一斤的買,因此往年檳榔街皆是檳榔攤,甚至還有搗檳榔專用的刀具;不過近年來商家大部分都已轉型,目前只能看到一家檳榔攤位了,不過恆春鎮上沿著省道26號

還是有著比其他縣市更多的檳榔攤。

景點圖片

恆春老街
恆春老街
恆春老街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國立恆春工商實習旅館    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