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關於文教會館
客房介紹
空房查詢
設施介紹
匯款資料
交通導引
周邊景點
留言板
回到首頁
 
facebook
         周邊景點 / 四重溪溫泉

四重溪溫泉
四重溪溫泉
景點類型: 自然景觀
地區位置: 車城區
聯絡電話:
景點地址:
營業資訊:

景點說明
四重溪位於屏東縣車城鄉,是恆春半島著名的遊憩點,也是台灣最南端的溫泉區,釵h遊客至墾丁遊玩時皆會順道前往四重溪溫泉,體驗名湯的滋潤。
四重溪溫泉成名甚早,早在日據時代已與北投溫泉、關子嶺溫泉、陽明山溫泉齊名,稱為台灣四大名湯,泉質為弱鹼性碳酸氫鈉泉,PH值為7~7.5之間,水質清澈,可飲可浴,泉溫隨季節而改變,介於50~80℃之間,泉水中所含的礦物質不僅可治療皮膚病,對於慢性胃病、關節炎和神經痛等也有極佳助益。
四重溪溫泉區自日據時代就已頗負盛名,但後來因墾丁國家公園的開發而漸被國人遺忘,近來受到政府及各地的關切,致力重新開發老

街再造,觀光局更將四重溪溫泉區納入恆春半島觀光客倍增計畫,目前除了傳統式的溫泉旅館外,接近大梅地區更是開發出多樣化及具有設計感的泡湯設施,值得您前來一遊。
此外,四重溪專賣紅仁鴨蛋的溫泉老街、免費提供的公共浴室、溫泉公園以及蝴蝶谷等,都是相當不錯的旅遊景點,希望深入了解四重溪溫泉區的遊客可不能錯過喔!

交通資訊
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,過九如、中正、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,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。
過楓港接26號省道至車城,車城警察局前左轉前行4.3公里即可抵達四重溪溫泉。
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國立恆春工商實習旅館    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