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更語系:簡體
最新消息
關於文教會館
客房介紹
空房查詢
設施介紹
匯款資料
交通導引
周邊景點
留言板
回到首頁
 
facebook
         最新消息
南仁山重新對外


久違了南仁湖,將自103年6月10日起開始對外開放申請進入,您若要再親臨目睹南仁湖之美,可以安排時間,最好事先完成網路申請手續,以免向隅。

二年前南瑪都颱風重創恆春半島,造成南仁山環境教育步道路基嚴重流失,災害工程都來不及完成,去年的天坪颱風同樣造成恆春半島嚴重災害,雖然原本的施工地點沒有受到損壞,卻造成另一處嚴重崩塌,以至於開放時間一延再延。
在封閉這段時間,經常有民眾打電話或e-mail 至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詢問開放的時間,很多人不瞭解為何要關閉那麼久,主要是連續兩年受颱風的影響,造成此條道路損壞無法通行所致。欲進入南仁山環境教育步道,需於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官方網站線上申請,每日限額400人、每周二關閉;許可進入前應先聽取南仁山簡報。


以上資料來自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
 



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國立恆春工商實習旅館    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